猫一只杨太太

陈金默x潘千允 暖阳1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每天都会去刑警队一趟,打听案件的进展情况。一直到陈金默被关押的第四天,终于传来了好消息,受害人苏醒了,当场就指认了凶手。还说要感谢陈金默,要不是他去了,自己可能死在屋里都没有人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警察直接搜查了凶手的住所,搜出很多失踪女性的个人物品,这回直接给他锤的死死的!

  

  接到唐小虎电话后,潘千允带着柚子叶,开着小货车去了刑警队大门口等着,看见张队长带着陈金默走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张彪拍拍陈金默:“好福气啊,她每天都会来打听案件的进展,别辜负人家啊!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一出大门,潘千允就用柚子叶给他来来回回的扫,生怕扫不干净晦气,陈金默除了眸色有点儿深,看不出多余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心情超好的带着陈金默回了超市,进了门就奔厨房去了,问陈金默想吃什么,说今天她来下厨,给陈金默庆祝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却没注意身后的陈金默回手锁了店门,他走到潘千允身后环抱住她,身高差的原因,陈金默的下巴刚好放在潘千允的头顶。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一愣,但是没有挣开,她听见陈金默说了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潘千允……我给过你机会让你走的,既然你不走,那就别走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打横抱起潘千允就去了后屋,潘千允心跳加速,被陈金默放在单人床上的时候,她害羞的用手挡住了眼睛,陈金默却不允,拉过她的两只手,从枕头下面摸出一条领带(领带是过生日的时候瑶瑶送的,嘿嘿),三两下把潘千允的双手绑在了床头。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惊呆了,这是干嘛?!她又不是不愿意,眼神询问陈金默什么情况?!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低低沉沉的笑了,摸了摸潘千允的脸:“阿允乖……我旷的实在太久了,不捆住点儿你呆会肯定受不住了要跑的……”说完一个吻就落了下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来,潘千允明白了,他这么做确实有他的道理。但是饭不是一顿都吃完的啊,这样她真的吃不消啊!

  最后还是瑶瑶一直打电话过来,才解救了水深火热的潘千允,她都有点儿后悔了,是不是不该招惹陈金默,老男人手段不要太多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六,陈金默牵着潘千允的手一起去学校接黄瑶。

  黄瑶:“呦呦呦,老树开花了啊,恭喜你啊老陈!”又冲潘千允挤挤眼睛,给潘千允脸闹的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三人边走边聊,陈金默这才知道,在里面的时候是唐小虎帮忙打点了,不然他一个二进宫的“嫌疑犯”可没那么轻松,遂约了唐小虎请他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四人到了饭店,唐小虎开玩笑,看来默哥好事将近啊,到时候可别忘记通知我!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跟他碰杯:“一定一定。诶,小虎,你成家了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憨笑:“还没呢,跟着强哥比较忙,一直也没顾得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调侃他:“那你可得抓点紧啊,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瑶瑶都十一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边黄瑶嚷嚷:“光看你们端杯,也不看你们喝啊,养鱼呢?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:“你看看你,哪有一点儿小姑娘的样子,看以后谁敢娶你!”

  

  黄瑶跟他爸皮:“那就不劳您老人家操心啦,肯定有喜欢我这款的,虎叔你说是不是?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虎虎憨笑:“是是是,我们瑶瑶最招人稀罕了,来,默哥,干杯!”

  

  酒过三巡,俩老爷们儿都有的点儿喝飘了,陈金默拽着唐小虎要跟他下回再聚,下回去店里,尝尝他的手艺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的司机一早就在外边等着了,黄瑶眼睛一转:“老陈啊,我就不去给你俩当电灯泡啦!虎叔,麻烦你拐一趟,送我回学校呗?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爽快:“没问题!走着!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:“麻烦你了小虎,这孩子还挺黏你哈!”

  

  给潘千允看的憋不住乐,是黏,现在才哪儿到哪儿啊,以黄瑶的心思,怕是以后够你喝一壶的!

  

  俩人手牵手溜溜哒哒往家里走,陈金默觉得今天的空气都特别新鲜,让人心情舒畅。俩人进了家门,潘千允从鞋柜的抽屉里,拿了把钥匙递给陈金默。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看看钥匙:“我就这么登堂入室了?不大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伸手捶他:“跟这儿卖乖呢是吧?不呆可以向后转,门在那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还真奔门口去了,潘千允以为他真要走呢,拉着他的大手:“你干嘛去?!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回手关上门,回来贴在她耳边:“关门啊,总不能让邻居欣赏活椿宫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呐喊,这老男人开了荤,脑子成天想的都是什么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