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一只杨太太

陈金默x潘千允 暖阳1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潘爸验证了心里的猜想,觉得自己真是太厉害了,眼力不减当年啊:“人瞅着倒是挺周正,就是看着比你大不少啊,多大啦?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脚搓地:“我俩一个属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嘀咕:“那就是38了,大你十二岁呢!这能行吗?再说了,他这岁数了,怎么在你店里打工啊?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没想隐瞒什么,直截了当的跟他爸摊牌了:“刚放出来,那天来找工作正好碰上店里进了贼,把我救了,还把贼也抓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震惊潘爸三年!气的他哆哆嗦嗦的指着潘千允:“你长能耐了啊,这么大的事儿也不和我们商量商量!”

  潘千允立即服软:“爸~不是我不跟你们商量,这也没法说啊,总不能说,嗷,我想和刚放出来的谈恋爱?那时候我怎么知道自己会喜欢他啊,再说了,跟你说了你们也不能同意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心塞:“你还知道我们不能同意啊,女儿啊,爸知道这一年多你过的不好,我跟你妈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,但是这个……这个真的不大合适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听到这儿,知道自己再藏着掖着就不是个男人了,他坚定的走到潘爸面前:“叔,对不起,是我年轻的时候不懂事儿,闯了祸,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。我刚出来的时候,对这个世界抱有很大的敌意,觉得所有人都看不起我,不接受我,是千允不嫌弃我,拯救了我,我知道自己配不上她,但是也没办法把她拱手让给别人,求叔叔给我个机会,只要我活着一天,一定不会让千允伤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看他这一出,还有几分真男人的样子,心里有些松动了:“小伙子,我们家也不是那种不通情达理的人,看重的从来不是外表的虚无,而是内心,只要你是真心对小允好,她心里也有你,就算你是个乞丐我们也不会多说什么,日子往后主要还是你们两个一起过。哎,我主要就是心疼我女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和陈金默对视一眼,知道她爸这是同意了,连忙抱着她爸的胳膊撒娇:“爸~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那我妈那儿你也努努力呗,你最疼我了~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看着女儿一脸无奈,还不是自己惯出来的?清清嗓子:“我丑话说在前头啊,你俩好好的怎么都行,小伙子你要是敢对小允不好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点头哈腰:“放心吧,爸,我心里有数,嘿嘿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无语:“你倒是会顺坡下驴!行了!时候也不早了,现在回去还能赶上你妈做的晚饭,走了!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出去送潘爸了,陈金默咕咚一声就坐地上了!这一头一身的汗,比打架还累人,但是好在赢得了老丈人的认可,超值!!!

  

  潘爸出了门才想起来:“那……你那对象叫个啥名?刚才忘问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:“……他叫陈金默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:“还沉默是金,我看他比我都能说!快回去吧,他估计刚才也被吓的够呛!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纳闷儿:“不能吧,我看着他还行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爸:“行什么行,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,当年头一回见你姥爷,可要了我半条命!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可头一回听说这茬,送潘爸上了车,看他开远,蹦跶就回了店里,进门一看,好家伙!陈金默居然在地上坐着呢!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看她回来了,也不怕她笑话,伸手给她:“我是真怕你爸不同意啊!快,拉我一把,腿软起不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故作神秘:“看来我爸说的对!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一阵紧张:“咱爸说什么了?!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小声在他耳边念叨:“说你岁数大了,恐怕不行!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磨牙:“跟我皮呢是吧,你等晚上回家的!让你看看行不行!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一哆嗦,坏了,玩儿大了:“呵呵……那什么……默哥我错了,我开玩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睨她一眼:“人嘛,做错了事情,就要为此付出代价,多简单的道理,放心,咱俩日子还长着呢!”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一阵恶寒,这跟下死亡通牒有什么区别!她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吗?死也不能做个饿死鬼!

  

  潘千允:“陈金默!晚上我要吃清蒸鲈鱼!还要吃干锅花菜!你听见没啊?老默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金默冷笑:“放心,两张嘴保证都给你喂饱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